close

年菜料理,年夜飯多吃,搶商機餐廳年夜飯,年菜料理,餐廳年夜飯搶優惠,

年菜和年貨

年菜和年貨外帶大廚手藝回家,經典美味端上桌,免自己煮輕鬆料理,在家也能享受五星級餐飲。

每日必看:

助獨居老人 歲末掃除:【曾雪蒨╱台中報導】台中市社會局昨天發動新民高中、曉明女中、台中護專三校學生到獨居老人家中幫忙打掃,台中護專護理科李函姿等五名學生,前往七十歲婦人黃蔡雲卿家中幫忙,除了打掃、拖地,還將油膩膩的抽油煙機拆下清洗,突然竄出一隻蟑螂,許書瑋先是一聲尖叫,接著趕緊拿報紙將牠打扁。學生邊幫打掃邊說:「大掃除要爬上爬下很危險,我們幫奶奶大掃除,很辛苦也很快樂!」

無論是台灣料理還是濃濃異國風味,或是單品精緻鍋物,多款經典年菜都是主廚與料理長極致用心準備。

不能不知道:

張鳳書50元年菜 團圓發財:【郭家崴╱台北報導】張鳳書從小熱愛料理,她雖懷孕近6個月卻手腳俐落,買菜、下廚半小時內端出3菜1湯不成問題,她趁著錄三立《美食鳳味》跟阿基師(鄭衍基)請教年節應景菜餚,兩人用象徵好彩頭的白蘿蔔,50元的食材,合作一道色香味俱全的「團圓發財」,張鳳書得意地說:「料理很簡單,我最會用菜尾作出一道新菜」。

堅持選用最新鮮食材,每道烹調步驟精心調味、料理,爐火純青的真功夫,料理出千變萬化經典好味道。

今日頭條:

陳美鳳上海年菜迎財運:【劉曉君╱台北報導】陳美鳳迎猴年獻上一道上海年菜「猴年行大運發大財」,主持民視《美鳳有約》三年來,她雖沒親自下廚,但在名師旁耳濡目染,也說得一口好菜。這道色味雙全的年菜,不僅滋味鮮美,採用的香菇、烤麩與打結金針,更有萬事如意、財源滾進的好兆頭。

限量年菜,加熱即食,完全不用費事煮,一桌年菜簡單搞定!特別是在春節過年闔家團圓日子,更適合與家人同享。

隨機文章:

李蒨蓉色誘老公的胃:【劉曉君╱台北報導】李蒨蓉婚後開始學烹飪,為迎雞年,她特地做了紅燒牛筋、竹報平安與蜜桃甜飯三道時尚年菜,不過不改愛漂亮本性,重視菜「色」多於「味」與「香」。全身油煙的她不忘在老公(邁群集團執行長以及協合菸酒公司小開李德立)回家前將自己打點好,「我老公喜歡回家吃晚飯的感覺,所以再麻煩我都不喊累!」

每到除夕夜,平常四散各處的家人必定會在年夜飯桌上團聚,家家都有專屬的一道道料理,年菜可說是對媽媽們的廚藝大考驗!

相關推薦:

劉若英放大假耍猴戲:【簡竹君╱台北報導】劉若英今年難得輕鬆,能和大家一樣休息到初五才開工,難得的假期她要拿來陪婆婆。為本報拍賀歲照時,她穿一身大紅,口中不停碎碎唸提醒自己:「要笑!要笑!謙哥(EMI總經理姚謙)開會時說我表情太冷,規定我多笑。」劉若英捧著一堆猴子絨毛玩偶,一下子跟猴子玩親親、一下子耍布袋戲,掩不住欣喜地說:「今年真好,能在台灣休息到初五,前幾年我在大陸拍戲,大陸劇組通常只休息一兩天,所以我常初三就得飛

過年將近,年菜買了嗎?各家星級飯店紛紛推出年菜外帶的服務,有的標榜丹麥與組合皆宜,有的則是品項多元,

arrow
arrow

    食尚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